Trending S23UltraS23PluSS23iPhone14ProMax曲面玻璃貼UV膠玻璃貼超聲波指紋辨識

《轉載》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簡單玩 有 S Pen 更好用

■原文作者:kisplay ( Saydigi.com總編輯 )

■原文連結:點子科技

相信許多期待 Samsung 最新旗艦機 Galaxy S22 系列的朋友,想必都已經預購完畢,並等待 3/2 開始領機。如果還沒有預購的朋友,也可以在 2/28 前趕緊下訂,因為這次 S22 系列的拍照功能與效能都比起上一代的旗艦機又更上一層,接下來會簡單分享開箱試玩心得,更完整的開箱動手玩過幾天就會分享給大家。當然大家在領機後,一定會想要買個漂亮的保護殼與包護貼來讓新機得到最好的保護,而我最愛用的保護貼就是 ZEELOT 這品牌。這次他們在台灣推出 Galaxy S22+ S22 Ultra 兩款保護貼,在快速動手玩後也會分享給大家。

這次搶先體驗的是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也就是有著 6.8 吋 Dynamic AMOLED 2X 大螢幕,並具有 S Pen 的頂級款。螢幕最高亮度高達 1750 nits,並有著 1~120Hz 的動態螢幕更新率,也就是在靜態畫面時可將更新率降低,更省電。

Galaxy S22 Ultra 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可收納於機身內的 S Pen,讓喜愛用筆隨時記錄靈感與創意的朋友,有更方便的工具。

S Pen 的延遲較上一代更低,也就是筆尖與筆跡有更好的跟隨,更有如真筆一樣的手感。

外型部分 Galaxy S22 UltraS22+S22 來的方正,機身上緣與下緣的平面設計,甚至可以讓機身直立於平整桌面上。

側邊的圓潤外框,讓手持時的手感更舒服。

S22 Ultra 鏡頭升級配備超清晰玻璃,有助於拍出無耀光、更流暢清晰的夜間影片。四顆鏡頭的配置分別為 108MP F1.8 廣角鏡頭、12MP F2.2 超廣角鏡頭、10MP F2.4 3X 望遠鏡頭與 10MP F4.9 10X 超級望遠鏡頭,最大可達 100X 數位變焦。另外在專業模式上,除了有著可以拍攝 16-bit RAW 格式照片,這次在四顆鏡頭上都可以用上專業模式,可讓創作上更方便。

整體使用感受來說,無論在拍照、效能與實用性上,都比起 S21 Ultra 要好上一截,如果想要換機的朋友,絕對是可以考慮的。( 看更多實際拍攝照片請點我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