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ing S23UltraS23PluSS23iPhone14ProMax曲面玻璃貼UV膠玻璃貼超聲波指紋辨識

防窺玻璃貼優缺點解析!

Q:防窺玻璃貼能滿足哪些需求呢?
A:依照我們實際販售的經驗來說,大致上有以下族群可以被滿足!
1、通勤族(搭乘捷運或其他大眾交通工具)
2、鄰近辦公(辦公室專員或業務)
3、需要透過手機辦公
4、對於自身隱私要求較為注重


Q:防窺玻璃貼的優點。
A:隱私。是上述對於有防窺需求的人共同的痛點。不管其理由是什麼,又或者其實手機也沒有什麼機密,但就是有種不想被別人看到自己正在做什麼,或是總覺得有人盯著自己螢幕而感到不舒服的一種感受。
是否曾在人多時搭捷運,放眼望去都是手機螢幕,而不自覺把目光停留在別人的手機螢幕上,只是因為好奇心在悄悄作祟。
這時如果是使用防窺玻璃貼,使旁人看來一片漆黑,就能夠更輕鬆自在瀏覽手機,對吧。


Q:防窺玻璃貼的缺點。
A:防窺的角度透光率,是取決於防窺產品優劣的兩大關鍵因素!
防窺是透過百葉窗的原理控制光線進入的角度,藉此達到防窺效果,但若是防窺角度不足,有貼跟沒貼差異就不明顯。
再來就是透光率,防窺玻璃貼在外觀上會呈現像是墨鏡一般,多少會影響透光效果,
粗製濫造的防窺玻璃貼因為大幅降低了透光,而造成無法掃描QRcord或條碼的情形,且若因此需要提高螢幕亮度來改善,則會造成額外的電量消耗,螢幕可是最耗電的元件,所以在選購防窺玻璃貼時也是有需要留意的地方唷。

最後就是臉部辨識,若是更換了防窺玻璃貼後臉部辨識功能發生異常,建議可以先重新登錄一次臉部資料。


Q:為什麼要買Zeelot防窺玻璃貼
A:認真講,一分錢真的一分貨,真的不要想著X寶、X皮雜牌都賣很便宜,有合理的利潤才有優良的品質,是吧!?

1、業界首創防窺結合藍光,且經SGS檢驗,高達60%的阻隔率▼

2、iPhoneX 至 iPhone12系列標配聽筒防塵網!

3、優異的防窺角度及透光率,讓 Zeelot防窺玻璃貼更顯得與眾不同!
在 Zeelot總店現場購買防窺玻璃貼,若覺得不滿意,闆娘提供免費更換其他款式,只不過目前尚未遇到需要更換情況。


Q:好的防窺玻璃貼的辨別方式?
A:Zeelot授權經銷門市,現場都有擺放玻璃貼陳列版,直接讓消費者看得到摸得到
YT上也有部落客分享開箱影片唷(連結附上)

Zeelot的品質,相信經得起考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