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ing S23UltraS23PluSS23iPhone14ProMax曲面玻璃貼UV膠玻璃貼超聲波指紋辨識

ZEELOT 曲面玻璃保護貼 For Galaxy S23 Ultra 開箱與使用體驗 by 阿祥的網路筆記本

原文

今年的 Galaxy S23 Ultra 的螢幕同樣採用雙曲面設計,因此在選用螢幕保護貼時也會需要注意貼合的緊密度是否會影響到螢幕下的超聲波指紋辨識功能,而先前曾為大家開箱過的 S22 Ultra 的螢幕保護貼品牌 ZEELOT 今年也有專為 S23 Ultra 量身打造曲面玻璃保護貼,於是今年也走訪了一趟代理商尚芳數位的直營門市(他們搬家囉!就在原店的附近,點這裡看地圖),來開箱實測一下他們的新品!

尚芳數位直營門市在原門市的對面巷子口,比原本略大一些。

ZEELOT 曲面玻璃保護貼同樣採用 UV 膠貼合的方式來安裝至手機螢幕上,由於使用 UV 膠會需要掌握用量與注意保護貼的對位,過程會蠻考驗貼膜者的經驗的,所以建議大家還是可以交給專業的來處理,ZEELOT 在全台灣各地都有配合銷售與安裝的門市,大家也可以到官網上的門市資訊先查查。

ZEELOT 曲面玻璃保護貼 For Galaxy S23 Ultra 的外盒設計維持了品牌紅、白雙色的風格。
正面的封套可看到產品的主要特色。
外盒背面可看到台灣代理商尚芳數位的資訊。
開箱,盒內有保護貼本體、UV 膠、機身貼(防止 UV 膠流入機身)和清潔組。
清潔組內有細纖維擦拭布、酒精清潔片與除塵貼。
保護貼本體為全透明設計,沒有任何邊框。
邊緣的曲面也與螢幕完全契合。

今年的 ZEELOT 曲面玻璃保護貼 For Galaxy S23 Ultra 實際觸碰的手感依舊出色,與原機玻璃的滑順感無異,而這也是優質玻璃保護貼受到大家喜愛的主要原因,雖說三星官方也有推出自己的軟質保護膜,但手感仍有一些差距。

這次一樣請尚芳的老闆協助貼膜,首先當然是要將螢幕清理乾淨囉!
接下來徹底清除沾染在螢幕上的灰塵、毛屑。
在螢幕擠上 UV 膠,用量約一顆 10 元硬幣大小,並調整 UV 膠位置。
覆蓋上保護貼,靜待保護貼內的空氣排出。
在照紫外燈固化前,會先實測一下超聲波指紋辨識的功能。
指紋辨識確認無誤後,再進行紫外線燈光照射完成 UV 膠固化。

此外, ZEELOT 曲面玻璃保護貼也採用熱彎曲面玻璃工藝,保護貼本體無色高透光也能完整呈現螢幕原本優異的素質,帶來最清晰與色彩豐富飽和的視覺體驗。同時在尺寸方面,保護貼也預做了邊緣退縮設計,因此能夠與市面上的防摔保護殼相容,不會有邊緣擠壓浮邊的狀況。

ZEELOT 曲面玻璃保護貼安裝完成,可以看到為了支援市售防摔殼,邊緣些微的退縮設計。
保護貼的貼合效果很好,實際拿在手上的手感也很不錯。
實際裝上防摔殼也完全沒問題。

影片:ZEELOT 曲面玻璃保護貼 for S23 Ultra 實測超聲波指紋辨識 OK

Galaxy S23 Ultra 的 6.8 吋螢幕優秀依舊,因此需要有可靠的 ZEELOT 曲面玻璃保護貼做好完整防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