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ing S23UltraS23PluSS23iPhone14ProMax曲面玻璃貼UV膠玻璃貼超聲波指紋辨識

Zeelot玻璃貼 × FUZE抗菌噴霧|抗菌玻璃保護貼

在這後疫情時代,民眾的清潔消毒意識提升,各種抗菌產品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勤洗手一詞你我從小聽到大,在這疫情爆發的3年間,想必落實的非常踏實。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與雙手最最最長時間接觸的,想必就是手機了吧!根據統計,每人每天平均觸摸手機的次數約為 3,000 次(不是愛你3,000次),而每人平均每小時會出現 10 次的推眼鏡、揉眼鼻等動作。如果手在摸過手機後,又觸碰我們的眼、口、鼻等,就可能會造成病菌擴散!

日前也有研究顯示「手機上的病菌比馬桶還多10倍」,人們如此頻繁的使用手機,觸控螢幕及機身都可能成為病菌的溫床。

英國手機保險公司「Insurance2go」在 2018 年所做的一個研究,發現智慧型手機的螢幕,上面殘留的細菌量,比馬桶座墊還要多出 10 倍以上!

手機螢幕上的細菌含量,都遠高於馬桶座墊及抽水馬桶、辦公室鍵盤和滑鼠。

而且這樣的實驗結果,對於現代人手不離手機的情形,事件相當震撼的事,尤其當我們在通話時,會把手機螢幕貼在臉上,等於每一次通話都在跟細菌做親密接觸!(資料來源

因此,Zeelot台灣總代理-尚芳數位採用了 FUZE 研發的「抗菌水體」,噴塗在手機玻璃貼表面,藉此達到抗菌的效果!

FUZE應用於紡織業(2021)

FUZE 是一種永久性、無化學物質的技術,可應用於任何表面或紡織品,以防止細菌、黴菌及異味。霧化噴塗的過程中僅使用少量的FUZE,不會對環境造成有害影響。(圖片截自:FUZE官網)

▲直接噴塗於Zeelot玻璃保護貼即可▼

▼ 請務必靜置使其自然風乾,以利形成保護層!

▼按照 ZeelotTaiwan 的慣例,不免俗的還是要送驗證明其效果,是吧:)

抗菌值(R)大於2.0表示具有抗菌性(>=99%)

FUZE應用於紡織業)(FUZE官方網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