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ing S23UltraS23PluSS23iPhone14ProMax曲面玻璃貼UV膠玻璃貼超聲波指紋辨識

Samsung S22 Ultra V.S S21 Ultra 新舊款旗艦差異比較!

發表還未上市的 Samsung S22 Ultra 熱門的程度真是讓人始料未及
從開始預購至今,各通路只要有配額釋出就是被搶購一空…
熱銷的程度真的相當驚人!

這款打著 S 之名行 Note 之實的 S22 Ultra,可以說是準備好要囊括 S 系列及 Note 系列的用戶!

也解了去年下半年痴痴的等,卻遲遲等不到發表的 Note 後繼機之渴

為什麼會說 S22 Ultra 是打著 S 之名行 Note 之實的機款呢? 

因為從最直觀的外型來說,正面看去毫無疑問的就是螢幕尺寸縮小了 0.1 吋的 Note20 Ultra

( S22 Ultra 為 6.8 吋螢幕,而Note20 Ultra 則為 6.9 吋螢幕 )

四周方正的俐落的設計,崁入機身式的 S Pen,我就問這能不是 Note 嗎…?

不過從背面望去,一改之前從 S20 Ultra 開始的碩大「相機塊」設計

變成分開獨立的圓形鏡頭,整體上看起來更簡約俐落

在顏色部分跟以往相較之下,也顯得繽紛了許多!不過海外版有提供灰色及藍色讓人羨慕…

那麼今年的 S22 Ultra 跟 去年的 S21 Ultra 這兩款旗艦機,有什麼明顯的差異嗎?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S22 UltraS21 Ultra 規格比較 (資料來源:Samsung官方網站 )


 S22 UltraS21 Ultra 重點差異比較

●外觀 S22 Ultra 方正、 S21 Ultra 較圓潤

●機身寬度 S22 Ultra 77.9mm、S21 Ultra 75.6mm

( 以小編自己曾拿 Note20 Ultra 為 77.2mm 來說,換到 S21 Ultra 時,有種「如釋重負」的手感,握感舒服很多 )

S22 Ultra 採用更快的處理器及更堅固的螢幕材質

S22 Ultra 的充電效率更加快速

S22 Ultra 256G版本,訂售價較 S21 Ultra 便宜NT.1,000元

S22 Ultra 512G版本,訂售價較 S21 Ultra 便宜NT.2,000元 ( 但是!RAM也縮水了!)

S22 Ultra 崁入式 S Pen、S21 Ultra 需額外收納

● 重點之重來了!S22 UltraS21 Ultra 的帳面數據來看「相機」硬體是相同的!

但…演算法優化了許多!

▼不囉嗦!直接看常用的 10× 及 30× 的差異吧

S22 Ultra 10×

S21 Ultra 10×

S22 Ultra 30×

S21 Ultra 30×

S22 Ultra 30×

S21 Ultra 30×

是不是有著很明顯的差異的呢!

好啦!這次新上市的 Note2 … 呃… 不對,是 S22 Ultra V.S S21 Ultra  新舊款旗艦差異比較!

就到這邊啦!

至於說那 S22 Ultra 到底值不值得買 ?

如果是 Note 系列的愛用者那無庸置疑買下去就對啦!(畢竟 Note 系列已經…)

如果是 S20 系列的用戶,買下去也會是相當有感的升級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