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ing S23UltraS23PluSS23iPhone14ProMax曲面玻璃貼UV膠玻璃貼超聲波指紋辨識

尚芳數位 × ZEELOT for Galaxy S21 Ultra 「UV 膠滿版玻璃保護貼」開箱

由於 Galaxy S21 Ultra 是全系列唯一使用雙曲面螢幕設計的機種,因此若是要不影響觸控手感,又要保持指紋辨識的正常使用,就需要採用 UV 膠貼合的方式來安裝玻璃保護貼,而 尚芳數位 × ZEELOT 也有推出對應的版本可以提供 S21 Ultra 的用戶來使用。

圖:專為 Galaxy S21 Ultra 曲面螢幕設計的 ZEELOT UV 膠滿版玻璃保護貼

於由 UV 膠貼合的安裝方式有一定的技術門檻,因此阿祥還是會建議大家可以到 ZEELOT Taiwan 的特約貼膜門市-台北市三民路圓環旁的尚芳行動通訊來安裝,會比較保險一點!由於阿祥先前在使用 Galaxy Note20 Ultra 時就已經有使用 ZEELOT 的 UV 膠貼合的玻璃保貼,因此在 S21 Ultra 的使用上就還蠻熟悉的,不過還是要說,相較於 Note20 Ultra,今年 S21 Ultra 的指紋辨識靈敏度真的讓人非常驚艷,而且在貼上 ZEELOT 的玻璃保護貼之後,基本上在指紋辨的速度上幾乎感覺不到任何差異,「即按即解鎖」的快感真的讓人非常滿意!

圖:在安裝 ZEELOT UV 膠滿版玻璃保護貼時,需要先完成螢幕表層的清潔並擠上適量的 UV 膠。

圖:接下來將保護貼對位並從 UV 膠上方放下,等待 UV 膠自然擴散,並將空隙的空氣排出。

圖:完成貼合後,接下來使用 UV 紫外燈來照射,讓 UV 膠固化。

圖:完成安裝的樣子,ZEELOT UV 膠滿版玻璃保護貼在曲面處理非常到位,握持的手感相當優異。

圖:可以看到保護貼在邊緣處也做了退縮設計,以符合市面上各類保護殼的安裝需求。

圖:在完成 ZEELOT UV 膠滿版玻璃保護貼的安裝後,實測 Galaxy S21 Ultra 的指紋辨識也是完全沒有問題,阿祥覺得相較於同樣也是 UV 膠合的 Note20 Ultra,辨識速度要更勝一籌啊!

圖:若是希望進一步提升安裝保護貼之後的觸控體驗,也可以選擇在手機設定選單開啟「觸控靈敏度」,不過阿祥自己實測的體驗是不用開就有接近完美的效果了!

小結:ZEELOT 為螢幕玻璃保護貼提供更多元選擇!

對於極度重視手機防護的台灣消費者來說,市面上各類型的玻璃保護貼可說是見多不怪,相信大家對於玻璃保貼的選購也非常有經驗了,除了最基本的防護能力,玻璃保護貼的使用手感優劣、對於螢幕顯示畫面的是否有顯著的影響,都會是需要格外重視的地方。當然,對於三星旗艦機的使用者來說,另一個要考量的重點當然就是三星所採用的超聲波指紋辨識器,相較於一般常見的光學指紋辨識器更為「挑剔」保護貼本身的品質好壞,經過了阿祥實際的體驗之後不難發現到,ZEELOT 為三星 Galaxy S21 系列所打造的一系列玻璃螢幕保護貼都能同時滿足消費者對於螢幕防護、手感、畫質呈現與指紋辨識功能正常運作的需求

無論你是使用哪一款 Galaxy S21 系列手機,ZEELOT 都有最適合的產品可以為你帶來最佳螢幕保護方案!

此外,ZEELOT 讓阿祥感到驚艷的莫過於全新推出的「複合式柔性玻璃貼」了,和一般硬式的玻璃保護貼最大的不同就是它超級纖薄與柔韌的設計,對於極度重視手感的使用者來說,也多了一個值得一試的選擇,也看得出來 ZEELOT Taiwan 對於台灣在地市場經營的用心程度,這一點真的非常值得大家肯定!

無論你是使用 Galaxy S21、S21+ 或是 S21 Ultra,尚芳數位 × ZEELOT 都提供了對應的玻璃保護貼產品,更多詳細的產品資訊,也都可以在 ZEELOT Taiwan 的官方網站找到,阿祥也非常推薦大家可以親身體驗一下 ZEELOT 的優質產品!

*備註:特別感謝 3C部落客阿祥 體驗產品並撰寫實際心得!
原文連結:

阿祥的網路筆記本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