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ing S23UltraS23PluSS23iPhone14ProMax曲面玻璃貼UV膠玻璃貼超聲波指紋辨識

蘋果 iPhone 全面保護!防塵網設計更放心!全透/霧面/抗藍光/防窺 一定有你要的

 iPhone 用的版本,款式還非常齊全,包含了基本透明款抗藍光版本電競霧面版本還有防窺看四種款式,而且都在聽筒部份有防塵網的設計,比較可惜日前阿輝還沒拿到 iPhone 12 用的版本,不過目前消息 iPhone 12 的保護貼也將到貨,並且連抗藍光版本也將會有防塵網的設計。

四種保護貼款式簡介也提供給大家參考:

  1. 防塵網基本款 –清晰高透光率達 93%,附帶聽筒防塵網,降低聽筒入塵 (NT.890)
  2. 抗藍光 –經台灣 SGS 檢驗,阻隔率達 33% 以上,螢幕顯示零色偏 (NT.1,290)
  3. 防塵網電競霧 –電競首選,滑順觸感,附帶聽筒防塵網 (NT.1,090) (NT.890)
  4. 防塵網防窺探 –通勤族隱私保護,左右雙向防窺, 附帶聽筒防塵網 (NT.1,090) (NT.890)

Zeelot 保護貼盒裝中包含了保護貼本身、保護貼輔助工具

特殊的聽筒防塵網設計

阿輝也貼了兩款比較個人覺得特別的款式和大家分享,首先是霧面版本,和過去會降低畫質的老舊印象不同,Zeelot 的霧面電競保護貼表面採用奈米技術,不會造成畫質下降,但是可以有效降低反光滑動更順暢非常適合喜歡玩手游的使用者~

今天介紹的 Zeelot iPhone 保護貼在聽筒部份都有做防塵網的設計,可以讓寶貴的 iPhone 更進一步減少聽筒累積灰塵的問題(藍光版本 iPhone 11 系列沒有防塵網,iPhone 12 系列也會加入)

另外令阿輝非常喜愛的還有防窺探的版本,其實這常在商務電腦上看見,會讓人正面使用手機沒有任何限制或是畫面影響,但是兩側偷看手機則會是一片黑,而令阿輝驚喜的是現在 Zeelot 的防窺探保護貼對於畫質跟亮度的影響比阿輝想像的低真多,幾乎正面觀看沒什麼差異啊!真有夠讚!

貼上去之後正面看畫質顏色都幾乎沒有任何差異,亮度會減少一點是一定的,不過差異覺得很小

但是隨著角度轉換….

就會變成防止窺探的全黑畫面!

左右都有防窺探效果

不過上下就比較沒有效果,主要應該還是考量自己觀看的舒適度

總之畫質影響小,又可以完全避免左右的偷看,很實用的一款保護貼啊!

以上就是今天阿輝對於 Zeelot 幾款保護貼實際入手分享~

也建議大家可以到 Zeelot 台灣官網看看唷!

*備註:特別感謝 3C達人廖阿輝 體驗產品並撰寫實際心得!
原文連結:

3C達人廖阿輝 – 手機周邊配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