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ing S23UltraS23PluSS23iPhone14ProMax曲面玻璃貼UV膠玻璃貼超聲波指紋辨識

不只防護,體驗更升級:尚芳數位 × ZEELOT 「電競霧」滿版玻璃保護貼系列開箱與使用心得分享!

貼膜細心,服務更用心的「尚芳行動通訊」

雖說 ZEELOT Taiwan 的 iPhone 滿版玻璃保護貼系列 DIY 施工並不困難,但阿祥自認為「手工藝」技巧不佳,所以保護貼施工這件事情,我還是決定交給專業的來~於是就立馬殺到位於台北民生社區附近的「尚芳行動通訊」,沒錯,這也是 ZEELOT 台灣代理商的直營門市,可以提供消費者免費的貼膜服務,而且除了 iPhone 系列,曲面機種的 UV 膠曲面玻璃安裝也可以到這裡搞定哦!

*除了尚芳行動通訊,ZEELOT Taiwan 在雙北與基隆也有多個特約貼膜模式,可以到這裡來查看!

圖:經營了6年,位於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圓環旁的「尚芳行動通訊」,

是由 ZEELOT台灣總代理尚芳數位開設,店頭就在全聯福利中心旁邊,非常好找!

圖:店家也很貼心地陳列了不同款式的 ZEELOT 玻璃保護貼體驗展架,可以讓消費者直接看到、觸摸到不同材質的產品特性。

圖:此次幫阿祥施工的是美麗的老闆娘小姊姊,在貼膜之前當然要先好好將螢幕表面給清潔乾淨,首先使用安裝包中的溼紙巾來仔細擦拭。

圖:值得一提的是,ZEELOT 保護貼中附贈的清潔用溼紙巾給的是超大尺寸的版本,相較於其他品牌隨附的大概要大上四倍吧…(好威)。

圖:在螢幕清潔完畢並乾躁後,接下來就是使用除塵貼來仔細去除螢幕表層的灰塵與毛絮。

圖:清理完畢後,取下保護貼,並從手機聽筒處對位,放下保護貼即可。

圖:對位完成後,保護貼就會自動進行貼合,並將氣泡完全排除,就是這麼簡單!

值得一提的是,尚芳行動通訊除了有美麗的小姊姊、帥氣的小哥哥來為大家安裝保護貼,更針對手機使用者的需求,提供了免費諮詢手機問題的服務,對於施作較為困難的 UV 膠曲面玻璃保護貼,除了直接到門市安裝,現在也提供台北市到府安裝、雙北地區可約捷運站附近安裝的「行動貼膜」服務,也實在是太周到了吧?

「電競霧」款實機體驗心得

對於經常會使用 iPhone 打電動的阿祥來說,玻璃保護貼除了要能妥善保護手機螢幕,更重要的是能有優質的使用「手感」,尤其是許多遊戲都強調快節奏的即時反應,如果因為保護貼而影響了遊戲操作,那還不如不貼呢!也因此這一次體驗 ZEELOT 保護貼,我特別選擇了「電競霧」這個款式,除了高品質的 9H 硬度能為螢幕帶來完善的防護,電鍍奈米疏油層設計,也能避免手指的油污、指紋沾染,另外霧面表層也能有消光、防眩光的效果,在視覺上能有更好的體驗,也不會影響螢幕顯示文字、遊戲畫面的細膩度。

圖:張貼好 ZEELOT「電競霧」滿版玻璃貼之後的 iPhone ,在螢幕未點亮時可以明顯看出表層的霧面處理。

圖:螢幕亮起後,可以發現到雖然保護貼是霧面材質,但並不影響 iPhone 原本螢幕的發色與畫質。

圖:在聽筒處可以看到 ZEELOT 細密的「蜂窩聽筒防塵網」的保護,如此一來就不用擔心聽筒處會有入塵問題了!

圖:在保護貼邊緣處也可以看到圓弧式的處理,除了更能貼合螢幕邊框,也更能完整覆蓋整片螢幕,不會有防護上的漏洞!

圖:實際來試試 ZEELOT「電競霧」的手感~真的要比一般的亮面保護貼更為滑順,同時也因為保護貼能做到夠薄,因此操控的順暢度也一如原機螢幕啊!

ZEELOT 的電競霧滿版玻璃保護貼的厚度僅 0.26 mm,對於觸控操作的影響降至最低,不會有觸控延遲的問題,像是阿祥遊玩的《部落衝突:皇室戰爭》在對戰時就需要精準置放部隊在畫面上,在貼上了保護貼之後,基本上的操作感和反應速度,與原機螢幕沒有太大的差別,而且霧面表層更能降低手指滑動時的磨擦力,就算遊戲玩再久,也不會讓手指有不適感!

圖:當然,貼上ZEELOT滿版玻璃保護貼之後,也能正常使用完整包覆整個手機邊框的防摔保護殼,不會有受擠壓而產生氣泡甚至破裂的問題。

小結:千言萬言不如親身體驗!用料紮實、設計完善更擁有絕佳 CP 值!

對於智慧型手機使用者來說,螢幕玻璃保護貼絕對是不會陌生的產品,尤其是市佔率極高的 iPhone,更是有一拖拉庫的產品爭相獲取使用者的青睞,多年來相信大家也有已經用習慣的玻璃保貼品牌。但阿祥不得不說,ZEELOT 這個保護貼市場上的新面孔,在產品設計上確實有其獨到之處,除了最基本的防護能力不用多說,針對消費者在使用上的「痛點」也有許多著墨-像是許多品牌玻璃保護貼較忽略的「聽筒開口」,就成為張貼保護貼之後最容易卡灰塵、毛絮的地方,而且也十分難清理,即便有部份品牌有注意到這個問題,並在聽筒加裝防塵網,但不夠密實的孔洞反而更成為灰塵堆積的位置,而 ZEELOT 玻璃保護貼為解決這個問題所加入的「蜂窩聽筒防塵網」,結構更為細密,真正能做到徹底防塵,同時也不影響聽筒音量,也讓人驚艷於他們對於這種小細節的用心之處。

圖:ZEELOT 滿版玻璃保護貼系列有著非常多元的款式,除了在防護上的共通優勢,不同款式也帶來不一樣的使用體驗!

當然,ZEELOT 滿版玻璃保護貼對於消費者來說,「最有感」的優點當然還是在價格上了,而且雖然定價要比他牌同級產品低上一大截,但產品本身的防護力與使用體驗卻一點也不遜色,也讓 ZEELOT 滿版玻璃保護貼擁有市場上最高 CP 值的競爭力!

說的再多,也比不讓大家親身體驗!若你近期也入手了新款 iPhone 12 系列,或是希望更新一下手上 iPhone 11 、iPhone Xs 或是 iPhone SE…等機種的螢幕保護貼,不妨可以選擇 尚芳數位 × ZEELOT  的滿版玻璃保護貼系列產品!保證不會讓你失望哦!

*備註:特別感謝 3C部落客阿祥 體驗產品並撰寫實際心得!

原文連結:

阿祥的網路筆記本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